跳转到正文内容

900多万豪车与电动车相撞致车前部被撞坏

迈巴赫车前部被撞坏 迈巴赫车前部被撞坏

  这一下真“疼”

  900多万的迈巴赫

  和电动车撞了

  民警称,事故原因尚在调查

  河南商报讯(记者赵强文/图)昨天下午5时11分,网友“One人迷毛先生”在新浪微博上发帖称:“花园路三全路十字路口事故。迈巴赫的事故……豪车。”

  下午6时许,记者赶到现场后,在郑州市花园路与三全路交叉口疏导交通的一位民警称,事故车辆已被暂扣在位于中州大道的郑州市交巡警五大队停车场,事故情况他并不清楚。

  处理事故的宋警官称,昨天下午4时30分许,迈巴赫与一辆电动车相撞。“我也是接到市民报警后赶到现场的,迈巴赫停在路口中间,头朝东,电动车在更靠东的位置倒着。当时110已经把司机带走了,骑电动车的也被120送到医院,双方我都没看到,笔录都没法录,事故原因还在调查。”

  记者来到停车场,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正在车里坐着,他自称是车主的朋友,来帮忙处理事故。当时怎么撞上的,他也不知道。

  记者看到,这辆车牌号为豫DA××99的黑色迈巴赫车长超过6米,前挡风玻璃中间靠下位置被撞碎,引擎盖右下角被撞凹陷,保险杠出现一个破洞,并有多处擦痕。

  停车场一位工作人员称,这辆迈巴赫价值900多万元。至于维修费,车主朋友称不清楚。“据我所知,河南就2辆这种车。”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数据显示,去年前10个月,河南人只购进1辆迈巴赫。

  事故中骑电动车的郑先生被送往惠济区人民医院,对于事发情况,他不愿透露。急诊科薛大夫称,郑先生头部、左肘和右踝多处软组织损伤,经过CT检查后,均无大碍。

分享到: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 

更多关于 豪车 电动车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